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6-17浏览次数:

  为有效保持毕业生和母校的联系与互动,增强毕业生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积极发挥校友在办学资源拓展方面的重要作用,6月16日下午1点,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活动于资环楼221会议室顺利举办。19级辅导员老师周琳媛出席本次聘任仪式,受聘的校友联络员全部到场参加。

  仪式上,老师亲自为受聘的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和纪念品并与他们一一握手,并且对受聘的202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各位校友联络员可以当好校友与校友之间、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桥梁,恪尽职守,助推母校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

  此次聘任仪式的顺利举办,不仅能够增强校友感情,加强双方之间联络,更能够不断完善我系校友工作机制。今后虽不能常常见面,但会常常想念,我们之间的情谊也定会在校友联络员的帮助下跨越时间、空间的界限,历久弥坚。愿各位校友联络员能顺利完成角色转换,牢记母校教诲,为加深校友情谊、促进校友工作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