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新学期“筑牢安全教育防线,护航青年逐梦未来”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朝暮与共,同赴新程。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2024年3月4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师生代表以崭新的姿态如约相聚校园,两会召开之际,我们迎来开学第一课,共同见证新学期“筑牢安全教育防线,护航青年逐梦未来”主题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1级辅导员高敏钧老师主持,出席升旗仪式的有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安全工程系全体教师、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以及23级安全工程专业全体学生。

   龙行龘龘启新程,前程朤朤谱新篇。新学期是时间的分界,也是希望的起点。资环学院全体师生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围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主线,一起携手扬帆,砥砺在崭新的征途上,凝聚蓬勃力量,感悟两会精神,立可为之志,当有为之人,在最动人的时光里谱写下来我们筑梦的华美篇章。